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俏福圣

 

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俏福圣:冬季做熏浴散有哪些好处?

俏福圣:冬季做熏浴散有哪些好处?

来源: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1/30 17:36:41 By 赵静茹 阅读(2325)

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,紧张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使人们心理与生理双重疲惫,亚健康人群逐渐增多。冬季来上一场熏浴散,改善身体循环,摆脱亚健康!

冬季做熏浴散有哪些好处?

出汗,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。

改善全身微循环,全身皮肤变红,细腻光泽!

易睡安眠,休息后倍感舒畅,疲劳顿消。

缓解疲劳,减轻肌肉,关节风湿疼痛。

俏福圣熏浴散

俏福圣熏浴散

品牌:俏福圣

产品介绍:熏浴散就是中医结合三大技术,平衡脏腑疗愈体质的疗法三大技术:中药外敷内治技术,远红外频谱舱熏蒸热疗技术,透皮吸收技术。

中药传统手工炒制,远红外频谱舱熏蒸热疗技术,使其为一体,透皮吸收,切入皮肤,循经走脉,依据上病下治内病外调,左病右治的汗法调理,远红外频谱舱打通全身经络达到调和气血,扶正祛邪,平衡脏腑的效果。

不打针,不吃药,纯绿色理疗,无负担,用药灵活可靠

卖点介绍:熏浴散有专人专方,针对不同疾病,采用不同组方,每个组方既有针对性又有综合性的特点。

俏福圣熏浴散,药草养生,汗蒸调理,还原健康好气色!

关键词:熏浴散 冬季养生

联系方式

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