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俏福圣

 

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真材实料,科学配比,让你实现健康养生!

真材实料,科学配比,让你实现健康养生!

来源: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6/9 10:34:25 By 朱会想 阅读(1717)

现代生活节奏紧张、精神压力大,让很多人不得不开始静心养生,于是大家都开始选择使用一些养生品来放松身心,调理养护体质。养生产品以各种形式出现在大众视野,简直让人挑花眼。郭氏金匮堂热灸康保健膏,性质温和,对人体非常友好。

南京同仁堂热灸康保健膏

热灸膏的原理

热灸膏是一个传承了几百年的通经活络、祛湿拔寒的秘方,它由57味名贵中草药炮制提炼,融合天然蜂蜜再通过特殊的工艺熬制而成的一种药膏,再与临床经验巧妙结合,通过热辐射透皮吸收技术、草药的特殊穿透力,敷于病灶部位,使药力直达腠理,开启经脉络脉之外门,驱散寒气,温经通络,给贼邪以出路,调动人体的免疫功能,作用于人体五脏六腑、四肢百骸的病变部位,形成了多层次、多功能、多形态的调整,在相互协同、相互激发的作用下,达到缓解症状的作用。

南京同仁堂热灸康保健膏优势

1、可重复使用30次

蜂蜜基制,含药量高达95%以上

2、珍稀药材 古法炮制

57味名贵道地药材熬制,药材多,分量足

3、一盒通用 适用全身

无膏体残留,使用方便。

4、恒温发热 快速渗透

恒温发热40分钟以上,有效成份充分渗透吸收。

南京同仁堂热灸康保健膏,对原材料慢熬精制的过程也是相当复杂,从提取到浓缩,从灌装到密封,只为给大众一份安心。

关键词:保健膏

联系方式

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