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品牌:俏福圣

 

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俏福圣免洗手消毒凝胶,上手清爽,不粘腻

俏福圣免洗手消毒凝胶,上手清爽,不粘腻

来源: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/13 17:00:05 By 朱会想 阅读(2127)

简单洗手是不够的,洗手必须要消毒!尤其公共场合,病菌简直无处不在。但想要消毒,日常的洗手液根本做不到,而且外出的话也不方便时时刻刻洗手消毒。俏福圣免洗手消毒凝胶,速干免擦拭,用完也没有油腻的感觉。

俏福圣免洗手消毒凝胶

免洗消毒凝胶能替代洗手吗?

一次性免洗消毒凝胶含有乙醇等物质,能有效去除病菌,公众也可以随身携带一次性免洗消毒凝胶。

不过,肥皂水的清洁效果仍然大于一次性免洗消毒凝胶。因为免洗消毒凝胶不能够有效去除鼻病毒,而肥皂水洗手能将绝大部分鼻病毒去除。所以,免洗消毒凝胶能在无法洗手时临时使用,但不能完全替代洗手。

免洗手消毒凝胶有害吗?

一般没有。

免洗手消毒凝胶的主要成分是乙醇、三乙醇胺和纯化水,一般情况下,正常使用免洗手消毒液是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的。不过如果对酒精成分过敏,或者皮肤有破损的话,则建议不要使用,以免刺激皮肤,引起皮肤干燥、皲裂等过敏反应。

俏福圣免洗手消毒凝胶 100ml

保护双手远离细菌侵扰 适用于日常手部卫生消毒

2023年,岁月如新。个人防护、卫生、健康依旧至关重要。俏福圣免洗手消毒凝胶,让你居家、办公更安心!

关键词:免洗手消毒凝胶

联系方式

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俏福圣药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